Thursday 30 June 2016

Apple Music 音樂 Pop 類型歌單分享 持續更新...未完待續

Preface

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聽音樂的人,儘管我唱歌不好聽 XD。這裡我分享幾個我在 Apple Music 上自己分類的歌單,那麼我分類的方式是依照我個人主觀對於該歌曲的感覺下去分類的。所以即便是那個歌手的類型可能是 Pop 類型的,但也有可能他的幾首歌曲會跨足到 Electro-Pop ,或者是 House ... 等等。也可能因為你的喜好跟我的喜好、感覺不同,所以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。
    -- 嵌入 Apple Music widget 2018.06.23
    -- 這裡將統一分享 Pop 類型歌單,利用類型把音樂分開 2017.04.16

Playlists

* Pop - Pump it
節奏稍快、飽滿低音偏 Hip-Hop 的流行樂

* Pop - Warm up
跟上面比較起來,這個歌單裡面的歌曲,節奏較慢、低音算多

* Pop - Pleasant Journey
偏輕快的的曲調,人聲聽起來有一種甜美的感覺。感覺有一點爵士的味道

* Pop - Classic but never fade
這張歌單裡整理了一些英文經典的老歌,非常值得一聽再聽

* Pop - Expressing your feelings, Love
英文情歌的歌單,會區分開來主要是因為歌詞的內容類別偏情歌,非常值得去欣賞歌詞


* House - Brisk Pace
節奏輕快,帶入一點電音的元素,低音不多,我還蠻喜歡在睡前聽的


* Alternative - Chin up
一群好友一起出去玩,我覺得另類搖滾是蠻適合的,聽了讓人可以精神飽滿,接受度可能會比一些金屬搖滾更高一點


Postscript

編輯歌單 Playlist 也算是聽音樂的心得,以上是我每天聽音樂的一些心得,當然還有些歌單也還在整理當中,整理完之後會不定期的放上來 To Be Continued 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