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March 2013

GTA IV 翱遊Liberty City免光碟(Play GTA IV without CD, Crack Free)

Preface

一開始是我的先X牌光碟機,運轉的聲音實在太大聲了,再加上我常常改模組,所以遊戲要常常關掉,掛上模組後,再重新開始遊戲。每當我要開始遊戲的時候,GTA IV都會去檢查你的光碟 (這個不意外吧) ,幾次之後,當你把你的原版光碟從光碟機抽出來的時候,轉過來,發現背面小小的刮痕,你會開始痛恨光碟機,所以我就開始我的免光碟之旅了。

當然這個作法不是破解,也不是盜版,有心人士請勿釣魚,這個只是讓大家方便而已,玩遊戲何來放光碟的道理呢?我都已經買正版的,所有的遊戲資料已經都進到了我的小硬碟,放他幹嘛呢?想想其他更好的防盜版把戲吧。

請先準備下列東西


* EFLC (Dropbox載點)

*已更新至最新版的GTA IV 或 EFLC

如何免光碟

     1. 找到對應的遊戲下載吧
謎之音:什麼你不知道你是哪一個GTA IV還是EFLC?
          P.S.那你就用Google搜尋圖片,對照一下遊戲包裝的封面就好囉!~
    
     2. 下載下來打開你會發現有一個檔案叫做LaunchGTAIV.exe or LaunchEFLC.exe

     3.保險起見,將你遊戲安裝路徑的資料夾下的這個檔案先備份起來

     4. 備份完就,就把下載來的檔案貼上然後取代吧。

     5. 取代了之後,就把這個檔案傳送到桌面當作捷徑,以後都點兩下這個東東來啟動檔案

原理講解

其實這個是遊戲公司的小Bug,他們發行光碟版的,當然在光碟版的啟動exe檔程式碼裡有加上光碟檢查的程序。

那我手邊的檔案又是誰破解的呢?其實這不是破解,同一套遊戲在Steam這個平台上,它是採用類似刷卡付費然後透過網路下載遊戲的方式,當然透過Steam購買的玩家就沒有光碟囉,在他們的啟動exe檔上也就不會加上光碟檢查的程序了。

我手邊的檔案就是Steam玩家丟出來的東西, 感謝熱心製作影片的玩家,記得幫她衝一下影片瀏覽人次喔。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喔。


原作者影片:
特別感謝:Sapphire9211992


Trouble Shooting

1. 如果是遊戲無法正常啓動的話,把原先的檔案覆蓋回去吧。
2. 會造成遊戲無法正常啓動的原因,確定一下遊戲的版本是否已經更新到最新的版本。
* GTA IV 1.0.7.0 官方更新載點
* EFLC 1.1.2.0 官方更新載點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