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April 2014

GTA IV 原始模組檔案備份(GTA IV Mod IMG File Backup)

Preface


     Karoluxz玩家已經備份好的原始模組IMG檔備份,到目前為止以我的情況都找得到我想要還原的IMG檔,其中備份起來的檔案包含GTA IV以及EFLC,已經徵得Karoluxz的同意轉載到我的部落格,分享給大家,模組就用力地改下去吧,不要擔心。 :D

     為了回饋原作者,以下附上他的放在Youtube的影片,希望大家可以點擊一下影片。備份檔的載點原本影片的作者是放在影片描述裡面, 為了要方便各位下載,我已經把他整個載點一個一個複製下面了。如果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,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唷~

thanks for Karoluxz

File List

GTA IV

TLAD

TBoG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